何必管別人怎麼看,反正沒人看;何必管座位有限,反正不會坐滿;何必管聖誕節新年,反正沒有伴;何必管購物節折扣,反正沒有錢...

越寫越厭世,差點忘記本書是「激勵人心,做自己」的書,心理師【新書宣傳】--『何必管別人怎麼看,反正也沒人看』

109/12/24 各大網路書局開賣

何必管別人怎麼看,反正也沒人看.jpg

 

常看心理師文章的人大略能抓出一些我的書寫習慣吧

分析日常、解說日常,然後世說新語處理日常

理性成分居多,不是很抒情

我不是療癒系作家

寫不出讓讀者感動、撫慰的句子

但是,可以蹦出很寫實很細節的描述

我超想弄成底下的封面

書名叫做:人生好難!所以心理師寫的書79折

這當然不可能,出版業維艱,我再任性就只能得到兩位數的銷售
賣書很有壓力
而且FB觸及率搞下降,意圖讓你不買廣告,就只能自己看自己。在百書齊放的天下,誰知道你出了一本好書?
這是我的第一本書,人生第一次,不過出書念頭20年前就有了
只好自己打書,自己的書自己救。
我希望大家能長長久久地看,反覆練習,不是看心情舒服的,我是真的寫得很實用的(請看底下目錄頁)
目錄01.jpg 目錄02.jpg 目錄03.jpg  
自畫像final.jpg
『何必管別人怎麼看,反正也沒人看』希望藉由
1.重新找回對自己的正確評價
2.認識情緒、偶爾任性
3.接受脆弱再勇敢
等三大概念串連所有文章,重新詮釋自在的人生
如果你有伴侶/重要他人,還是要在乎他們的看法喔。我是指那些不懂你的人,真的沒啥好在意的。
新書封面採用「黃色」,暖色系與各位結緣,不是講計程車的故事喔。
封面看起來感覺很可憐
其實我沒有
土下座賣書.jpg 買書吧.jpeg  
我是林仁廷心理師,
2021年1月17日下午2點金石堂信義店,林仁廷心理諮商師新書分享會
洽詢電話:(02)23925338分機16或網路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mmXWWrnpsv81CCkt6
 
座位有限,以免向隅
但反正也不會坐滿
/tmp/php44UjF7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