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第七天】愛沙尼亞 19.  

19.  你願意等嗎。

『芬蘭FINLAND』短介:

北歐四國之一,芬蘭是社會福利、教育及設計之國,也是卡通嚕嚕米原創地。領土山林、湖泊密佈,四分之一在北極圈內,小鎮羅凡納米有聖誕老人村,氣候寒冷,永晝永夜,首都為赫爾辛基,夏季較適合旅遊。芬蘭下方為波羅的海3小國「愛沙尼亞」,不需簽證可順道一遊。

DSC_1052  

DSC_1051   

19. 你願意等嗎。(愛沙尼亞:塔林) 

Dear Jen 

歡迎到「中世紀城區遊樂園」,明信片背面就是它的遊園地圖。 

四處人山人海,大街小巷佈滿商店及博物館,商業得很徹底,完全不懷舊。假日芬蘭人攜家帶眷來此一日遊,吃個午晚餐、逛街,再搭船回去。不知道耶,我突然對這兒沒什麼玩興。 

也不知道是昨晚睡不好還是怎樣,check in後第一次直接昏睡在房間床上,下午才勉強起來。我跟Yuhsi挑了離主街較遠的餐廳正式吃上一頓,這裡果然比較便宜,同樣價錢在芬蘭吃三明治簡餐,但這有熱騰騰的烤豬排主餐。 

今晚住舊城區裡的民宿,也發現旅遊中心有免費網路,但沒見到你的回覆。 

老實說,有些擔心。 

我想我現在需要的是一份安心的關係,好讓自己對過去可以放心整理,但首先我得先學會接納自己。你願不願意等我呢? 

Ting  7/28   2200

DSC_1098  

DSC_1145  

DSC_126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