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最近好嗎?

同學們對我說不要再傳LINE給你,他們認為這不正常,可是我想跟你說話,希望跟以前一樣,感受你仍在我身邊。

你最近好嗎?

同學們對我說不要再傳LINE給你,他們認為這不正常,可是我想跟你說話,希望跟以前一樣,感受你仍在我身邊。

你最近好嗎?

我常在你家樓下等著。伯母看見我,勸我不要再來找你,照顧自己就好,我知道她也過得不好。我跟她說,偶爾讓我來看看你就好。

你最近好嗎?

上學時我們總是機車雙載,上課形影不離,現在我每天搭捷運,對著窗戶喃喃自語,一直想起跟你說話的回憶。

我真的很難適應沒有你的世界,他們都說,意外都過去了不要再想。

你知道嗎?那真的很難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