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殺了人,不知道是不是誤殺,是一個婆婆(親戚)。我開車逃命,一路很狼狽,展開逃亡之旅。

「公路之旅」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來源:網路

我殺了人,不知道是不是誤殺,是一個婆婆(親戚)。我開車逃命,一路很狼狽,展開逃亡之旅。

後來被父母找回來。母親幫忙佈置死亡現場為自然死亡,並對外公開舉行葬禮,讓一切神不知鬼不覺。母親問逃亡期間的事:「你跟誰聯絡,誰知道這件事?」。我說是同事及前女友,她說同事可傾訴但不可信,前女友可信但聽不懂我講的心情。

我自己回到現場,在犯錯之處大哭、反省。然後每天都去一個很安靜的地方反省(類似圖書館),並且關掉手機。但總有店員來趕,我只好換到不干擾人且不同的角落。

慢慢地我覺得很平靜、很沈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