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個女孩喜歡我,黏著我,在生活裡不斷地找機會和我在一起,她的外型是「安心亞」,笨笨的、單純,算是漂亮。

pexels-photo-1921168.jpeg

(一)女孩

有一個女孩喜歡我,黏著我,在生活裡不斷地找機會和我在一起,她的外型是「安心亞」,笨笨的、單純,算是漂亮。

可我不喜歡被黏,我用忽視、冷漠的態度對待。

大約有一段時間她一直在。她挽著我的手疲倦地睡在我肩上,看著她的臉,我終於軟化接受,覺自己不該對她太冷淡,要好好相處。車後座還坐著安心亞她媽媽,那一刻才察覺她一直都在我們身邊(背後靈)。

後來有空就主動約安心亞去約會、吃飯,跟她說接受她的理由。

(二)工作

我似乎在學校工作,是國小的校舍。需要攻破一道道關卡。

第N道關卡/任務,我跟同伴進到教室,BOSS化身成3人反攻,我跟同伴也各自分身,4對3,在教室格鬥,竭盡全力才打敗他們。沒料到BOSS失敗後,他的師父卻出現了,更厲害,此時我們已沒有能量只好撤退,關起教室的門。

不會感覺挫敗,再挑戰就是。

(三)插曲

在公司接到詢問電話,對方是女生,感覺是社會新鮮人,講話態度不客氣,我大聲說:「我聽不到,你再說一次。」對方有嚇到,以為是「你有種再說一次的感覺」我解釋是附近施工太吵,最後給她相關單位的電話。不過其實也有一點生氣,把我當總機,還莫名遷怒我。

(四)再回到女孩

工作很久,沒什麼聯絡安心亞,回頭想找她,但她已經是電視明星,不好意思去找。

遇見安心亞媽媽,她是房地產仲介,對我們的事表示遺憾。我只好留言請媽媽轉交,希望安心亞有空能來找我。

覺得安心亞地位已比我高,心裡有惆悵感,想分享工作的事卻找不到人說,也對跟安心亞的關係徬徨。早先覺得她很好但不適合,現在她變成明星後自信多了又來不及在一起,一種矛盾後悔的感覺時夢醒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