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嘻嘻嘻,我終於等到你了。」,我不懂「對不起,你說什麼?」

DSC_3553  

夏天青少年都愛到溪邊游泳,卻不熟水性意外頻傳,我奉主管之命來溪邊巡邏並勸離他們。晚上月亮被雲層遮住,還好蛙鳴蟲聲祥和規律,令人心情舒爽。

我見一少年蹲在溪流大石頭上,望著浮在對面水邊不動的男子。一定是出事了,我急跑向往詢問,少年全身濕透,衣著下緣還滴著水,我安慰少年不要難過,我先幫忙叫救護車。我拿起手機,卻發現早已泡水不能撥號。

少年笑了起來,向死去的男子自言自語:「嘻嘻嘻,我終於等到你了。」,我不懂「對不起,你說什麼?」。他轉頭向我說:「就是你啊。」

雲層退去,那浮屍穿著巡邏服,我想起自己前天跌落溪裡失去意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