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像來到了一條滿是妓院的街。

pexels-photo-4814636.jpeg

 

我好像來到了一條滿是妓院的街。不,應該說是歐洲的個體戶一般,一個房間,一個女人。

我待在那裡的時候,總共去3個地方,3個女人。其中第二次是類似溫泉旅館處,洗澡的時候女人進來…然後我跟朋友說:「嗯,這家不錯。」另一次是在閣樓,女人很豐腴,躺在那裡,我內心激動,卻因沒經驗而手足無措。這3次都沒有真正的性交,頂多是擁抱與口交。

突然我的父母跑到這來找我,並氣急敗壞地指責我為何作這麼沒道德的事。我急忙解釋:「我沒有真正的性交啊!不信你去看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