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拿汽水的路上我就吐了,太鹹,連吐好幾次。先吐在資源回收筒後吐在垃圾桶。

pexels-photo-4001870.jpeg

回南部。

在街上有目的地去到記憶中的牛排街。在那裡遇見兩位認識的高中同學(男生),我低頭,但他們看見了。在另一處則遇到了不再來往的前女同事及某長輩,我們在同一方向的路上,我突然轉身往反方向,這些人也看見了。

我躲開後覺得想嘔吐。

在牛排街來回看了幾間店,想吃又不敢亂花錢,無意識地開始玩手機看LINE群組。發現群組裡的人都要過來吃了,有母親、二姨、妻子娘家一票人跟小孩。

我參觀兩三家店後,本來想走,卻見他們一直走進來,坐著吃起來,我只好也在這間牛排店了。這店中高價位,是中東人開的,沒寫價錢,夫妻與小孩自行營業(由某段電視節目訊息而來),但我覺得應該不便宜,原本想去便宜一些的店。

我點魚+豬排,份量很大很多,這是此店特色。豬排8分熟、硬、鹹,店後面有自助飲料。飲料區在廁所附近,小朋友常去玩,飲水開關被弄得亂七八糟。

我觀察到男老闆:在氣一位女客人點大號,她不懂SIZE(老闆的份量很足,大號會太多,老闆勸她不要),我說:「阿兜仔(老闆)在笑阿兜仔(客人)不懂用餐。」

我觀察到家人的反應:母親在問其他人吃的感覺如何,娘家二姐不直接回答,只用LINE表示欲望要我們就來,兩次都這樣。

我很勉強吃完,硬又鹹,肚子很撐。想吃小孩(國中生)點的的秋刀魚,我跟他都想喝汽水,甜的,於是一起去。

去拿汽水的路上我就吐了,太鹹,連吐好幾次。先吐在資源回收筒後吐在垃圾桶。

在吐的時候,真的有口水出來,於是夢醒,發現嘴巴濕濕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