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玩人物想選女生,但遊戲機不讓選,硬是停在「獨裁者」上(昔日最終大魔王),且直接跳最後一關,魔王(我操縱)對魔王(電腦)。

相關圖片 右下紅衣服的是獨裁者

只是隨意玩電玩打發時間,在文具店兼補習班的一樓店面,選了熟悉的「快打旋風」。

電玩人物想選女生,但遊戲機不讓選,硬是停在「獨裁者」上(昔日最終大魔王),且直接跳最後一關,魔王(我操縱)對魔王(電腦)。

對戰很久,小心翼翼,就當我覺得不可能成功時,卻意外地將對方打敗了,遊戲破關。得到4804400分。超過480萬分是有獎品的。

我並不期待什麼獎品,果然,換到積木一盒。但是此分數進入排行榜第8名,櫃臺小姐A也很驚訝,大概因為遊戲很少人破台。她請旁邊的B負責讓我登記,只要沒太多人超過我的分數,時限到我仍在前十名內將有更大獎品,是很不錯的東西。

我變得很期待了,即使櫃臺B慢吞吞且不積極,我也主動想要登記,並不斷看機台排名(它有連線),又發現我的分數其實是第5名才對。

得獎機率又變大了,很意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