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叫做媽媽的人餵我東西吃,另一個叫爸爸的也不時地用渾厚大手撫摸我,雖然他總是帶著苦笑的表情。

20140108.jpg

打從我睜開眼,就看到兩個高聳生物,他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,安置我在柔軟草皮、溫暖黃光的房間。那個叫做媽媽的人餵我東西吃,另一個叫爸爸的也不時地用渾厚大手撫摸我,雖然他總是帶著苦笑的表情。

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小孩,當我可以走路的時候,就喜歡一天到晚跟著他們跑、黏住他們,讓他們又喜又怕。

所以後來他們說眼前這黃澄澄的扁嘴怪物才是我真正的父母時,我簡直不敢相信,爸爸跟媽媽說:「叫妳不要隨便養動物,你看,現在牠不願意回去了。」

我大哭大叫地哀求他們,卻只能「呱呱、呱呱呱、呱呱呱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