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某個區域,那是落後的城市郊區,老人多,我演講結束,得走去捷運站轉乘,然後回家。

我在某個區域,那是落後的城市郊區,老人多,我演講結束,得走去捷運站轉乘,然後回家。

方向大致知道,但距離抓不準,走路太遠,公車則不確定等候時間,搭計程車又怕被坑。沒辦法,最後還是搭公車,我花了一些時間研究公車如何等。

後來有一個人看我這樣,來問我,想說順便載我一程,他是年輕男子,騎腳踏車,我在後座,十分感謝他。

到了捷運站,是文湖線那種小型的,車廂較小。我排隊上車後,車廂內竟有女服務員,座位分兩種,一是情人座,二是單人座,是球型座位,需要戴耳機及相關配備,因此需要女服務員。

途中還有解說及活動,可以上台一起參與活動,有位帥哥想把妹,邀我一同在台上跳舞引起眾人注意。女服務員很漂亮、性感,像卡通電王電列車那位穿著白色無袖貼身衣服的(圖)。他一直在討好她們,要電話,結果好像也沒弄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