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世界已被佔據,許多惡霸一直要強迫人們啃人骨、腦及內臟。我也是被迫的其中之一,為了生存,就算害怕也必須假裝無視,嗜食這些血腥。

「北斗神拳背景」的圖片搜尋結果  圖片: 電影[瘋狂麥斯],網路

很清楚的惡夢。

原來世界已被佔據,許多惡霸一直要強迫人們啃人骨、腦及內臟。此部份情節甚詳。骨髓畫面跟啃食動作清晰可見,好多人都被迫,從青少年到我這年紀。我也是被迫的其中之一,為了生存,就算害怕也必須假裝無視,嗜食這些血腥。

直到有一天,找到逃離這世界的機會,那是「裡世界」,從某個次元洞口進去,可以安全躲藏。裡世界不大,白色裝潢密閉空間,裡面人數不多,但有一定秩序,他們是清醒的。裡世界不能單獨生活,因此要往來兩邊世界,有人駐洞口隨時開啟。

本來我已找到適當生活方式,脫離上述恐懼,沒想到卻有男人愛上了我跟隨我(此時才知道「夢我」是女的),甩不開他,最後他也加入了裡世界。我不想理他,但又害怕惹他生氣他會將裡世界的秘密公諸於世,於是我進出都要躲他,甚至躲到裡世界裡更深一層的躲藏空間,請門房告訴他我不在。

原以為恐懼不復在,但夢後面又出現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