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睛暫時失去功能,用耳朵寫作,但無奈。

young-blind-person-with-long-cane-walking-city_1157-38776.jpg

去看醫生,卻檢查到雙眼有問題。右眼負714度,左眼維持現況。

感覺眼睛快壞掉,吃藥。眼睛暫時失去功能,用耳朵寫作,但無奈。

醫生不屑我買假藥給父母,我抗議我沒有,但抗辯沒有用,氣到換一個醫生。

 

【自我解析】

故事很短,但情緒反倒明顯,我覺得是當時

1.用眼過度的自我提醒。用耳朵寫作的意思是,不用電腦改用筆記本書寫。

2.「買假藥給父母,我抗議我沒有。」

這段劇情很調tone,夢裡或事實根本沒此事發生

可能為:以為有益實際上卻有害,只是我不承認。跟過度的提醒應該是一樣的,我自以為式的休息其實是沒用的,需要要真正的休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