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小朋友從房間出來,他們也拿著小禮物,可是眼眶卻紅紅的,真是奇怪。

20160812.jpg

爸爸知道我喜歡吃糖,勸阻總是無效,某天便帶我來一間神祕小店。

它內裝時尚又明亮,有魚缸、沙發、雜誌櫃、遊戲室及播放卡通的大電視,門口還有大型熊布偶歡迎光臨。裡面的姊姊都穿白制服,很是漂亮,親切地問候我們,還給了小禮物。

有小朋友從房間出來,他們也拿著小禮物,可是眼眶卻紅紅的,真是奇怪。

終於輪到我了,姊姊帶我進去坐,要我放輕鬆躺下來,她說很快就好了。我的上方有一盞燈,旁邊有自動飲水機,真是有趣。不一會戴口罩穿長袍的阿姨也笑嘻嘻地進來,手底下藏著一組銀白工具…

「哇~」我痛得哇哇大哭。

「忍耐一下,」爸爸說:「蛀牙不補不行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