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n-pollock-PhYq704ffdA-unsplash.jpg

費盡九牛二虎之力,我終於找到他。

那是一座孤島,大約十分鐘就可繞行一圈。島上荒涼空曠,唯有兩棵椰子樹尚可乘涼。

他就坐在樹下讀我帶來的東西,而我在島的外圍等著。看起來,他髒亂不堪,衣衫襤褸,滿臉未理的鬍鬚與疲憊。他很嚴肅地撥了幾個電話(不知道電話藏在哪裡?),從附近游來一個面容更槁木死灰的人,拿了東西就走,我才發現那個人是回到另一座孤島。

遠遠望去,好多小島散落著也隔絕著,但離不開這片海洋。

 

「啊!原來如此。」我好像得到什麼領悟,起身翩然渡海,各孤島居民無不目瞪口呆。

我推開玻璃門,步出電梯,旁邊的公告欄寫著:XX公司招募新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