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後來發現暴龍會吃所有的活物,包括剛剛那些動物,它用嗅覺尋找,作為躲藏者必須不斷變換位置才行。這個倉庫被隔成好幾間,很難躲,第一次遊戲時我馬上被吃掉了,遊戲結束,然後遊戲重新從倉庫中間點開始,並與其他人分散。

「侏儸紀遊戲」的圖片搜尋結果 圖片:網路

起初是一場校外參訪,同事們都在,閒聊時他們知道我脊椎歪了,提醒我這是明顯易見的。

因為感覺無聊,我玩舉手數數遊戲,同事看著我玩。旁邊有三胞胎女孩,似乎想認識我。遊戲結果變成像是夜市攤位。後來S跑走,買了飲料,之後大家一哄而散。

出了參訪點的教室,來到一棟大樓,那有個大樹,旁邊是倉庫,裡面是生存遊戲,可躲在倉庫裡不被動物吃掉,EX狒狒、大象等。但終極獵食者是兩隻大暴龍、一群迅猛龍。

我後來發現暴龍會吃所有的活物,包括剛剛那些動物,它用嗅覺尋找,作為躲藏者必須不斷變換位置才行。這個倉庫被隔成好幾間,很難躲,第一次遊戲時我馬上被吃掉了,遊戲結束,然後遊戲重新從倉庫中間點開始,並與其他人分散。

經過三次的練習後,我終於搞懂所有地形、動物群、其他遊戲者(倖存者),也發展一套躲法,如何循次漸進。前半段戰戰競競地躲藏,中段就等著旁觀,等暴龍將其他人吃掉,然後第五次,我成功地逃到倉庫外面,並知道人性與動物性的規則。雖然遊戲不會真的死,不過躲藏時仍有恐怖感。

我回到遊覽車上,拿回自己的東西,好無聊想結束了,不過沒有司機了(他也被吃掉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