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圈遠路必須穿過許多巷弄住家。過程中,聽聞張菲走出門口了,於是我腳步加快趕在他看到我之前離開,但總有人檔路,讓我無法順原計畫而必須再繞更遠的路。很遠的路又彎來彎去...

「巷弄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有一群人潛入張菲(一個老藝人)家。我也是,我融入環境裡,像個石頭,沒人發現,不過也動彈不得。

那群人走後,張菲也回來,所以我一直沒辦法離開。

「融入」的好處是可以偷看偷聽人事物,但後來忍不住了,必須起身。我憋不住氣起身,竄門快逃。我的車子原本停樓下,可是不能直接上車,會被記下車號,於是我繞一圈遠路「ㄩ字形」後才去車子那。

那圈遠路必須穿過許多巷弄住家。過程中,聽聞張菲走出門口了,於是我腳步加快趕在他看到我之前離開,但總有人檔路,讓我無法順原計畫而必須再繞更遠的路。很遠的路又彎來彎去,最後一刻功虧一簣還是遇上張菲。

他一副天網恢恢地早知道的模樣,相遇後我很尷尬,他卻什麼也沒說地離開。我繞過他去取車,結果車子早一步被拖吊車拖走,罰單共19200元,很貴,嚇一跳。罰單是根據我逃走的路徑與時間計算出來的金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