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十指交扣黏得緊緊。真是,愛來的時候,不管人多不多,他們儘管沈浸在愛裡。

捷運相當擁擠,動彈不得,然在我身後的情侶依然吱吱喳喳,對話都鑽進了耳朵。

「妳看過星星嗎?在山上看非常漂亮,晚上一起去看夜景怎樣。」男的說。

「好哇!好哇!」女的聲音很嬌,「對了,我手機沒電,回房間充電要一小時,中間沒辦法聯絡喔。」

「嗯,那我也先回家好了,等我媽睡了再LINE妳出來。」男的說。

「沒關係,那我可以先弄指甲。ㄟ,你知道上次那個李大哥嗎,他人超好,作人海派」他們嘻笑曖昧地伴著日常對話。

人擠到我只能低頭瞄,哇塞,女的短褲絲襪馬靴,男的夾克牛仔褲球鞋,他們十指交扣黏得緊緊。真是,愛來的時候,不管人多不多,他們儘管沈浸在愛裡。

台北車站到了,嗶嗶嗶後,積壓的人群被噴出,我忍不住回頭看了這對情侶一眼。

男的運動夾克牛仔褲球鞋,半白頭髮,約50多歲的中年人,女的豹紋風衣短褲絲襪馬靴,長髮嬌小,也約45歲。他們手牽手輕快地離開車廂,走上電扶梯。果然,愛來的時候,中年人,也是很小伙子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