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委託事件是,島上有遊客突然失蹤,也有人說是死掉了,會影響觀光。H希望我一邊假裝是遊客一邊進行調查。

「金田一歌劇院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這個夢很長,分上下場,細節無法記下,只能寫大概與關鍵點。

(上)

邀請我的是上次某島事件中小妹妹的哥哥H。他是島上民宿主人,委託我這個偵探。

我上船前往的時候,是跟一群高中生,他們並不知道上次的事件是我解決的,島上居民有些人早認識我。

H讓我先住合宿房(塌塌米),大房間裡有許多組觀光客人,也有親子來訪的。

H委託事件是,島上有遊客突然失蹤,也有人說是死掉了,會影響觀光。H希望我一邊假裝是遊客一邊進行調查。

調查的過程不太記得。

但最後跟嫌犯們搏鬥,贏了,以為是犯人,但總覺結局怪怪的。

就在小妹妹的提示下,發現H才是主謀,請我來只是個幌子,而且島民全部被他變成NPC的自動角色(NPC是遊戲背景中,非主角的陪襯人物,由遊戲主持者操縱或由程式預設的劇本來決定NPC的反應。)

當我發現時已來不及,身上也被H敲敲埋下機關,意識逐漸模糊,也變成NPC

(中斷)醒了起床一下。

(下)

故事重置。

從登島開始,學生群尚不知我是誰。

從合宿開始重演,然我已懂避開H的監視,在互動時也特別小心,不讓他在我身上埋東西。

NPC的角色動作與劇情都是一樣的,這次我能掌握島民的資訊。我掩飾自己的行動,秘密收集證據,來到最後關卡。

H現出真面目時,我已準備好展開戰鬥。

我們在工廠對決,彼此力量很大,像兩個假面騎士激烈互鬥。

最後我借用某種力量合體,贏了,被打敗的H的身體逐漸消失。H最後說他是故意給我再一次機會重置的,令人匪夷所思。H也是上次某島事件中認識的,當時並不太熟,不知道為何現在走歪了,也許他要人家阻止吧,我還在思考這件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