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住這條街已經兩週,今天再度出門對人類作觀察。人類分別住在一棟棟高雅的屋子裡,他們都很歡迎我的到來。

我都在傍晚的時候去,這相鄰的三戶彼此並不往來,所以可吃上三回晚餐。

「貓的晚餐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我住這條街已經兩週,今天再度出門對人類作觀察。人類分別住在一棟棟高雅的屋子裡,他們都很歡迎我的到來。

第一戶請我喝熱牛奶,他們的孩子笑著說:「紋紋來了呢!」。我覺得人類的小孩行為跟我很像,一起跑跑跳跳,模仿我發出單聲,我喜歡跟他們玩在一起。第二戶態度比較冷漠,他們邊吃晚餐邊看一面有聲光的黑板,遞給我碎肉飯,只說:「吃吧,阿虎。」。第三戶是獨居老人類,他愛撫摸我,總是特地替我準備晚餐,「小乖,這是你最喜歡的烤魚喔。」他會不停地對我說話,我猜他非常寂寞。我都在傍晚的時候去,這相鄰的三戶彼此並不往來,所以可吃上三回晚餐。

原以為人類跟我不一樣,是群居動物,結果他們各過各的,甚至同屋子的也不太說話。「人類是一種矛盾的生物,我會繼續觀察,報告完畢。」我對喵星人總部如此說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