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怕他們發生意外,於是加速追。追了半小時,還是沒看見身影,甚至懷疑自己是否走錯路。我趕緊折返,此時天色已黑,更是擔心。

pexels-photo-3116409.jpeg

下午我帶兩個小孩返家,他們七歲跟四歲。

這是一條我常走的路,直行到底右轉順著路走就會到山下。本來是我載他們,無奈其他行李太多,而且只是腳踏車。於是讓小孩們騎自己的自行車,小的也騎一台四輪的去追他哥哥,我則跟在最後面。

他們騎好快,雖然我告知路徑順著走就不會迷路,但他們都沒等我,快速地在視線外消失。連小的都沒等我,一般是會等的。

突然覺得緊張,怕追不上,若他們一直沒停下來怎辦?我怕他們發生意外,於是加速追。追了半小時,還是沒看見身影,甚至懷疑自己是否走錯路(剛剛的叉路是否轉錯彎?)。我趕緊折返,此時天色已黑,更是擔心。

心想如果是同一片山林,大聲喊他們名字或許會聽到回音,於是邊騎邊急著大喊小孩的名字。過了一會兒,回聲的是幾個放學的學生,他們往山上方向去,我覺得他們來攪局,不知是誰帶頭作亂。

我罵他們,說我在找人「欠揍嗎?」他們也嗆我,互罵。

我追上這群學生,打了群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