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光軍艦的另一個賣點,會經過「百鬼海潮」。那是類似萬聖節的百鬼夜巡,海水把鬼打上來,打到甲板輕拂你面,又喜又怕。

圖片:網路

這是團體遊,我們在固定地點放風。

似乎是大台南的某郊區,好久沒來了,變好多。

團體,也就是我的同事,已經在前頭很久了,看看手錶,距離集合的時間剩沒幾分鐘。那個景點是長方形山坡,由A點到D點折返繞一圈到F再回到A點。

我該趕快去,還是在A點原地等大家呢?最後決定以飛快速度去逛一圈才不虛此行。

 

A點:一個生態池的遊憩步道。

可以遠眺D地點的軍艦。沿著步道,踏著水,可見許多水草及魚。我倒是習以為常,沒什麼駐留。

B點:藝品店。

室內,似乎是生態池的休息點,賣民俗紀念品。我在此買了烏龜串珠的裝飾品。

C點:女學生T

我遇見女學生T,她不知是跟哪個團來的。不太理我。

我想既然在此就順道關心一下吧,也許在異地,之前對她有好感的地方被釋放,積極關心她,而她後來也接受,願意傾吐心聲。我們上了床,過程很短,在房間依偎著睡了好覺,卻一下子就天亮,她同學來找,我趕緊離開。

D點:觀光軍艦

我衝去軍艦處,那才是此處觀光的高潮,要搭艦遊覽體驗。結果來不及了。

我死賴著,表明非上去不可,說盡好話,後來艦長出來通融此次。

我上去之後就待在甲板,遠眺哪一面好山好水,覺得台南好美。

觀光軍艦的另一個賣點,會經過「百鬼海潮」。那是類似萬聖節的百鬼夜巡,海水把鬼打上來,打到甲板輕拂你面,又喜又怕。

E點:兵馬俑

我怕團體已走遠,趕緊撥打手機給女同事S確認,但接通的卻是S的媽媽,好尷尬,我簡單解釋沒事,又繼續奔向前。

在會合點前的山壁,出現不尋常的兵馬俑巨型雕刻,好幾尊,我以為是什麼新景點。

F點:會合點

到了會合點才知道那是一座豪華別墅的裝飾,很誇張,把山水破壞成這樣,我非常生氣,台南怎麼可以被開發成這樣。

在會合點,遊覽車早就走了,團體有特意等我,且他們租了一輛車。不過這團體不是原來的團體,變成全部是男同事,是哥兒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