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程中我一直在忍P的不專業與自大,忍無可忍,最後終於確定要離職,先離開再謀後路。原本我很擔心,如今下定決心。

「離職」的圖片搜尋結果 圖片:網路

我的工作是心理師,不過我也用自己的方式去幫助學生,包括家訪、連結社會資源、給予物質幫助。最近有個中輟生G在賣淫,我花了好多時間尋訪、聊天,終於突破心防,要她回來上課。

在辦公室的隔間裡,我通常在自己座位排定行事曆,秘密進行這些額外協助的事。但一級主管P為顯赫自己,這學期起招了很多新人,包括辦事員、社工員、輔導員,每個人都很低薪。現在人多到辦公室擠不下,於是某些新人要放到我們辦公室來。

那天我回來上班才發現,本來是隔間的座位,被挪動變成是一排巧克力般對立而坐,空間也變小了。我的東西未經許可竟被打包直接放在新座位下。新擺設沒私人空間,位置又窄,那我叫G來找時怎辦,沒有隱私地方可討論。辦公室混雜著新人舊人,人太多大家都不知道該作什麼。

開學健康檢查,在排隊時舊同事L給了我一些回饋(用密件包裹),我也才知大家正在討論「誰是下一個組長」。看起來應該是年紀大、經歷多的新人K吧。

我是沒有意見的,反正日後他也是聽P的,狗腿角色吧,也會讓我無法好好做事的吧。我已經從專業形象變成純行政的。

過程中我一直在忍P的不專業與自大,忍無可忍,最後終於確定要離職,先離開再謀後路。原本我很擔心,如今下定決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