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繞去台南較偏遠、窮鄉僻壤之處。那裡四處是斷壁殘垣,鄰近海邊,居民都窮,但都真性情,還看見小女孩在海邊裸泳。我打開窗戶看,情緒奔放一直大喊,覺得自己屬於這裡。

漁光島.jpg台南.漁光島

(一)在艙房

這是公司團體研習。S和我共3人睡在同一艙房。

我假裝睡著,聽著交友廣闊的S一直大聲講話、電話頻繁。她的肢體無意間都碰到我,我不為所動,我曾以為與她會有進一步的接觸,但後來死心了。

接著我們分不同艙房去睡了。

(二)在飯店

團體落腳在中級飯店。

起床後從房間窗戶可看見在晨光中,夾在大樓間的紅色雙子星塔,我想為此攝影,一直轉換不同角度嘗試找好視角。

L交錯而過,知道L有吃早餐,但我找不到用早餐的地點。

該飯店讓我有熟悉感,很便宜的地方。

大家匆忙上車,很多人其實不用早餐,睡醒後就直接上車。

(三)在遊覽車上

大主管坐在車上前排,而我為了看城市竟繞去他旁邊的大玻璃窗坐著看。

城市是台南。

今天尚未找到飯店住,好像是活動天數少,經費不足,於是繞去台南較偏遠、窮鄉僻壤之處。那裡四處是斷壁殘垣,鄰近海邊,居民都窮,但都真性情,還看見小女孩在海邊裸泳。我打開窗戶看,情緒奔放一直大喊,覺得自己屬於這裡。

最後我們落腳在該區的頂級餐廳,是位於漁村中的一棟百貨商場。

(四)在餐廳前

漁村裡百貨商場11樓餐廳前有一處夾娃娃機群。這些機器中有特別的,是將娃娃夾上來(而不是讓它落下),我夾到了熊娃娃(驚訝)。在旁看我夾的當地男子,看到我高興表情,主動表示要幫我再夾一隻。我以為他是流浪漢之類的。他跟我要10元,而我給20元以掩飾我不喜歡他,也不認為他能夾到。

結果他用超能力,可以賦予力量強行夾出,他把娃娃直接給我不求回報或索取代價。我很感動。

我搭著他肩膀說,還是要小心監視器。後來果真來了女店員來查。

臨走前,我跟他要了電話,手機號碼是12340771,他的妻女也來接他了。我感覺我們是好朋友,我告訴他我的名字。

F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