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體中參加的人起初神智清醒,但後期儀式中的侮辱,尤其是身體的虐待,逐漸讓人喪失主體性。

我相信,我能帶孩子出去。我該破壞這裡才是。

「邪教」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:網路

這是一個神秘宗教團體,明星隨棠也在,地方是臨港的一個小鎮,不信或不進此團體的人,就看不到真相。所以,不信的人無法眼見,只能聽聞。

L心理師載我和家人前往,但只有我們兩人參加。

團體中參加的人起初神智清醒,但後期儀式中的侮辱,尤其是身體的虐待,逐漸讓人喪失主體性。儀式有:◆視覺的:強迫你看池中的腐屍。他們說是假的,沒有味道。但附近有成群牛頭骨身的鳥在重複鳴叫。◆生理的:灌腸。兩壯男從房間強迫拿水槍塞你肛門,屎尿卻從口出。

這些事讓我跟L心理師事後都沖洗很久,現場另一個女的,則被強迫在小鎮所有男士前露出乳房、內褲,否則會無法生活。

老婆來探班。帶她看此等荒謬都看不到,似乎不存在一樣。她是聽了另一個女的口述才相信。有些人習慣這神秘宗教的洗禮,也就融入團體,服從到底。但我不能接受,我覺得灌腸經驗是很明顯的痛苦。

我想反抗。

但反抗前得先服從,再找時機抵抗。我相信是可以逃出去的。

過不久,我發現我的孩子也在其中,他很害怕,和另一個小女孩相依。

我安慰他、抱他、誇他忍耐的好,是保護自己、不是放棄,我對兩個孩子都是這麼說。我向他們保證,再等一天就能逃出去。是的,我要行動,不能讓他們受苦。

有些人也在行動,他們裝瘋賣傻避人耳目,卻在好時機作小破壞,EX澆水在機器上讓運轉短路,不過把人真正逼瘋的設備還在。

我相信,我能帶孩子出去。我該破壞這裡才是。

(夢醒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