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其中之一關主。看著他們來來去去與生死,有些無奈又無動於衷。

「飢餓遊戲」的圖片搜尋結果 圖:網路。電影[飢餓遊戲]

這是個驚恐的夢。

前半段

這是屠殺遊戲(類似「飢餓遊戲」、「神的話要聽」等生存遊戲的場構),不成功就是死亡。城裡每個成人都接受考驗,每關存活下來的人很少。盡是斷手斷腳的血腥畫面。場景是新北市,有樓房、廢墟、草地等。

生存遊戲共10關,我是其中之一關主。

看著他們來來去去與生死,有些無奈又無動於衷。

中段

過了很久,各關倖存的人再被集結,我看見那些人走出來,對有些人很心疼,於是擁抱他們與握手,畢竟他們歷經千辛萬苦才得到生存權。但多數人不理我,當空氣般存在,包括一個失去聯繫的單親學生媽媽,她臭著臉。

最後一次,各關關主被要求與倖存的人們一同遊戲,不分你我。我似乎能感受群眾對關主的反撲怒氣,沒人同情關主。

後半段

是夢我在逃、在躲的視野,一路膽戰心驚,一直跑一直跑,曾經差點被弓箭射中,既逃不出邊界也不能離開遊戲。

醒來

我坐床一會,想離開這夢,但一躺睡了就又回到逃躲的夢境,被困到天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