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出生約一個月的貓,但他不會養,小貓無人管,不停咪咪叫。小貓很痛苦,身體正在腐敗。

james-sutton-dQ5G0h7sLno-unsplash.jpg

住韓先生家。參加某個活動而暫住的。他家裡有小孩。

我沒事作,喜歡閒逛碰人家家裡的東西,不小心碰壞東西。我還擅自開了冰箱拿水喝,沒看清楚,結果那瓶是「生理食鹽水」。跟對方抱歉,改天賠,對方沒反對。

有不自量力的年輕人硬要撿小貓回家,剛出生約一個月的,但他不會養,小貓無人管,不停咪咪叫。

小貓很痛苦,身體正在腐敗,我假裝聽不見,但看見它眼球乾枯,從嘴巴滾出。無眼留兩個空洞的貓,很噁心,我還是不想管,很煩,年輕人也不敢碰,似乎它只能等死。我早說過要他不要養的,繼續無視它的痛苦。

韓太太豐滿、短、胖,她叫他帶貓來,多少餵一點母奶,就在現場直接裸露餵起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