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個夢,約兩三天的清晨所記錄。很短,回想起很多過去的朋友。

「情緒雜燴」的圖片搜尋結果 圖來源:網路

(一)

我看見大學同學L在黃昏市場買雞腿及現作生魚片,跟攤位老闆談價錢討論材料的好壞。我很訝異他也會這個。

(二)

去一個小吃攤吃飯,突然看見高中同學P在我旁邊,跟她朋友一起點套餐吃。於是我過去跟她聊一下,談談她最近狀況。

(三)

大學學弟M找我去聽歌。我們一起去,坐在第一排,是他拉我去坐的。

沒想到,這原來是一個詩歌佈道會,而且當某一個合唱團隊出來時,學弟也離開座位上去唱。

我好像被騙了,以為是音樂會而已,其實暗藏拉我入教的意圖。我獨自坐在第一排,感覺很尷尬,想回家卻不敢。

(四)

看到弟、妹,及其他有親戚關係的小妹X在浪費食物。很生氣。後來我煮魚粥給他們吃,小魚卻久煮不爛。

(五)

看見大學室友H在河流的支道中用筷子夾小魚,但都夾不到。我把工具拿過來,親自用別種方法(把筷子合成一道柵欄,但其間隔恨大)示範說這樣才對。

(六)

我住在二樓房間,其中一面牆壁只有鐵窗,我可以輕易地看到外面行人走過去,而別人也一樣可以看見我。回頭看房間,忽然見到有好幾盒H-GAME,圖案都很養眼,我拿起來看,心裡害怕被別人知道。但沒想到大家已經都知道了,許多人吊在鐵窗邊探頭往內看,我趕緊把他們趕走,並用東西把遊戲掩蓋起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