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爬到山頂再坐纜車下來(或上山後直接沿山壁滑下來)任務才算完成。但我們偷吃步,去爬樓梯然後跳下來,當作作業完成。

眼睛痛去找醫生看,乾德門(光頭)是醫生。這是第二次了,上次是來檢查、點眼藥水,這次卻在我兩眼上套上金屬圈(像小小兵)並要幫我治療。

「眼睛」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來源:網路

(一)

有一門課我很少去上,後來他們要帶同學去課外活動:爬山。爬到山頂再坐纜車下來(或上山後直接沿山壁滑下來)任務才算完成。分成兩個隊伍以不同方向前進,我看見另一隊裡有同學J

我的這隊有許多我認識的同學。但我們偷吃步,去爬樓梯然後跳下來,當作作業完成。

中午我們在休息站休息,餐廳裡有許多圓桌,另一家餐廳也有許多桌子供人閒聊,牆上書架還有很多盜版的漫畫及滯銷書,順便廉價出售。

不一會傳來消息,國中同學Z(功課好又自負)因在河邊跟人起衝突而破壞了樹枝,被趕回家了。坐在我旁邊的一位外國同性戀者突然樂起來,強吻另一位男同學YYZ兩人本來很好)

肚子餓了,我跟同學T去買便當,大家都說我們像姊妹花。T內心及動作都像女生。在排隊買時,我發現前面那個人是香港同學,他仍是那麼壯。準備要吃飯時卻找不到當時的女友,沒人一起吃飯。

(二)

眼睛痛去找醫生看,乾德門(光頭)是醫生。這是第二次了,上次是來檢查、點眼藥水,這次卻在我兩眼上套上金屬圈(像小小兵)並要幫我治療。

醫生要我躺好說出從小到大眼球受傷的事。我說了,像懺悔一般,第一件是小時候偷拿父母的錢,結果眼睛痛,以為上帝在罰我,正要說第二件國三被羽球拍打中臉傷到眼睛時,醫生說「不對,你聽不懂我的問題」。

「抱歉啦,為了你好,直接點刺激性的」,然後壓住躺椅上的我,強迫滴了幾滴東西,我痛苦的大叫、亂動,直到驚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