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老師的課。此時同學B回頭看夢我。後來看到同學A才過去找他。

看到學長C也在,並拍了同學D一下,她說不要碰她(不要吃豆腐)而且同學E在背後(DE過去是情侶),讓我嚇了一跳。

「小丸子同學」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來源:網路

X老師的課。第一堂是討論課程如何安排。

同學A發言,表示要如何修改以配合自己的狀況。有一些人表示不能到,包括同學B,她說,「那我可能和夢我再來找老師談」(意思是補課)。夢我搖頭。

老師說:「沒關係,你們可以有自己的學習方式。」此時同學B回頭看夢我。

「夢我這傢伙每學期都上7-8學分我的課,他最糟糕了。」老師說。(可能是指上課都不發言的事)

下課後夢我獨自一人去吃關東煮,共4支。看到認識的人夢我就躲開,後來看到同學A才過去找他,不過也沒有說話。

在餐廳附近看到某種促銷,原來是聯考題本總整理。有兩個小姐站在一堆書的兩旁,且浮在半空中。我拿了3本免費的樣書,是英語單字片語,有的是史奴比封面、有的是風景圖片

看到學長C也在,並拍了同學D一下,她說不要碰她(不要吃豆腐)而且同學E在背後(DE過去是情侶),讓我嚇了一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