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參加挺宋與挺連的聯合大會(總統大選)。我激動地大喊「我就是要挺扁!」連戰摀住我的嘴,說小心點,說宋的勢力很大。

「挺連宋大會」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:蘋果日報

(一)衝突的場合

我參加挺宋與挺連的聯合大會(總統大選)。我激動地大喊「我就是要挺扁!」連戰摀住我的嘴,說小心點,說宋的勢力很大。也對,後來我在會場看見一堆武裝警察,現場還發紅包,哇,每人五千元。我四處遊走想逃離這個會場卻走不出去,我的腳踏車被鎖住而門口有守衛

突然警察分成兩隊,小的那隊躲進一棟大樓和大的那隊開戰,槍林彈雨,死了一堆人我趴在地上慢慢地躲開。

 

(二)監視者

我成為一個糊塗偵探,整天帶著錄音機錄下辦案過程,也會功夫。案件夢是喜劇式,有懸疑的氣氛但不恐怖,我有幾個助手和我分別搜索。劇情進入第二集,我們進入一棟很多房間的小屋子,我感覺我像個導演或監視者,竟可以看見每個助手和搜索狀況,甚至他們之間的對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