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裡面沈默寡言,但很準時地交團費。

pexels-photo-9433163.jpeg

加入一群團體,約8個人(由兩個小團體合併)。我在裡面沈默寡言,但很準時地交團費。我還跟別人騎機車比速度,揚言要攻擊對方,不過大家都知道我是虛張聲勢的。

我坐在集合點,同學G正鬱悶,說著說著就走出去。我對旁邊的人小聲地說,我常有這經驗,這是可理解的。

總務開始在黑板上算今天誰交了團費,共33000,其中我就交了22000。

突有女孩子進來找另一團員(想要追他);又有一人乾脆在黑板上替大家取小名、綽號。我不敢看因為我覺得沒人會幫我取。

結果大家都有,我也有,叫「阿風」(以台語發音)。我好意外與感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