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著走著,想上廁所。打開門嚇一跳,裡面站一個小女孩H,衣衫藍縷,下半身沒穿褲子且留著血。我明白是房間隔壁男子幹的壞事,我急忙跑出去跟A、C講,然後打110報警。卻見A把那熟睡中的隔壁男子吵醒,怒抓他的衣領。

pexels-photo-2527556.jpeg

跟一群人去玩,那個地方我很熟。我的房間甚至就在附近。領隊說,各自散開,晚上再集合。地方很大,我跟同學A提議說要請同學B過來,一起去租汽車,再跟同學C一起去玩,我可以開車兼嚮導。但是我要先回房睡覺休息。

驚醒後已經是傍晚,我問:「為何你們不叫我起床?」

同學A、C:「因為你房間上鎖了,叫你你聽不到,於是算了。」,我很生氣,他們為何不作更積極的舉動。

晚飯後我想獨自一人,同學A、C卻從後面跟著我,管他們的。

走著走著,想上廁所。打開門嚇一跳,裡面站一個小女孩H,衣衫襤褸,下半身沒穿褲子且留著血。我明白是房間隔壁男子幹的壞事,我急忙跑出去跟A、C講,然後打110報警。卻見A把那熟睡中的隔壁男子吵醒,怒抓他的衣領。

我看著,呆一陣子,叫C去打電話,把A推開,我揮起拳頭往那男人腹部揮去。

(中途夢醒,感覺很生氣)

接下來,看到的景象是散落一地的小螺絲起子,我跪在地上,無力的哭喊「為何我如此沒用?」。這一幕讓C偷偷看到,也讓我媽媽看到。

我決定採取行動去救另一個小女孩O,她媽媽被鬼怪陷害,死了,臉嵌在地上。

過程中,上次被我救的小女孩H對我說了些線索,O在舊街的「合順同」,她爸爸卻不信以致我們無法下公車。找到時O參加傀儡比賽被人陷害落敗,走出會場,突然又有一群人襲來,剛好我及時趕到。沒想到此時的O卻呆住了,她站在她死去母親的臉上,她母親明明說只要出國幾天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