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來妻子帶我去雞排的原始老店,剛剛去的那家是全新裝潢的新店,是另外的地方。不知為何她有鑰匙,一進去如進無人之境,去拿他們的紀念衫、束口袋幾件直接作為「補償」。

pexels-photo-2960569.jpeg

夢境從買魯味後開始,我經過雞排店,全新裝潢,於是嘴饞想買一點試試,我挑了三樣:豆干、魚板與甜不辣,共30元。

「小X雞排」是妻子老家旁的老店,妻子家是在一樓。這似母親在嘉義的老家,平時只有祖母在,許多阿姨舅舅都住在他方。

店員遞給我的,只有一顆略大的丸子,我問這是什麼,他說都在裡面,果然丸子是用甜不辣作的外皮,裡面包切過炸過的豆干、魚板。

我很生氣,因為沒有這樣的,但是店家又似乎有這樣的組合服務,他不覺得不妥而一副無辜表情,我竟不知該如何反應,不聽清楚無罪,好像是我沒說清楚的錯。

我回家後告訴妻子。

後來妻子帶我去雞排的原始老店,剛剛去的那家是全新裝潢的新店,是另外的地方。不知為何她有鑰匙,一進去如進無人之境,去拿他們的紀念衫、束口袋幾件直接作為「補償」。回家後思考我決定去抗議,去新店說清楚後,雞排店給我原來點的分開的三樣食物,很自然沒阻礙,不若我之前想像的恐懼,自己突然覺得不好意思。

我們東西拿了,就順便回妻子老家,沒想到老家很多人回來了,還以為沒人。

心不安著。祖母說:隔壁雞排店最近常遭小偷,他們已經改裝精密的監視器,有錄影設備,要我們小心。

我很擔心被抓到,妻子說不然我們放回去,我說好。

這次放回去的動作就很小心,躲開監視器將紀念品放回去,妻子很有保握不會被發現,還去調整錄影設備的時間轉回最初我們未踏進前的時間。

可是我還是覺得那都可以查的,離開後還是很擔心被抓包,保持這種擔心直到夢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