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某一個文化裡我救了一個女孩,依照習俗,她必須嫁給我。

pexels-photo-1308881.jpeg

底下兩個夢相隔一個禮拜

(一)

在夢裡我殺死了前女友,但沒有畫面,彷彿我已經做完這件事,只剩感覺。

之後夢裡我作了一連串懺悔與逃避的動作,很久。

到夢的最後,我根本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做過這件事,她本人生死是個謎,邏輯上無法驗證,但是感覺卻如此真實。

(二)

在某一個文化裡我救了一個女孩,依照習俗,她必須嫁給我。

女孩約大學生年紀,純真,對外面的世界未知。但女孩是有主見之人,她似乎不想這麼快結束她的青春,顯得猶豫。我看得出她的猶豫,表面上並不想勉強她,但心裡很想跟她在一起。(狀態是:我幾乎沒有跟女孩在一起的機會,算是宅男,很渴望有人陪,但是不敢勉強對方)

最後女孩仍同意跟我結婚看看我是否能帶給她什麼。

之後的忘記了。後續是一些冒險故事,驗證這段關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