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ABC住同間寢室,根本無法休息,睡的不好。

那種感覺是慢慢地累積,被擠到邊疆與忽視,而我也不想動,只想等退伍就走的感覺,這都說明了我越來越不想上班的潛意識。

「上班」的圖片搜尋結果 來源網路

夢境給我直接的印象就是,不想上班。

夢境給了學校的情境。我是學生,住4人一間的宿舍,室友為ABC,外邊是我上班的公司,但此時是學校。

事件一:

關鍵字:隱藏的秘密

宿舍前面的長廊,有靜態展示,是一些恐怖的模型,類似人與獸的組合。進出宿舍時若停下來看其實會心生恐懼。

學校後山有一隱藏(校方稱是廢棄)的館藏。我們一群人去探險,發現裡面藏著更多泡在藥水中的死屍,原以為是模型,結果都是真的,是真的死了不少人。這讓我們也想到宿舍模型會不會也是真的,回去後仔細察看,果然真假各半,校方隱藏這些真可怕。

我們的行蹤也被校方知道,但A是校方親戚讓我們免了責罰,其他室友也隨即見怪不怪。校方後來將宿舍的長廊展示用布蓋起來,將人獸組合模型改成恐龍模型。

事件二:

關鍵字:不能休息

宿舍不能休息,雖然可關門,但A總是在,並帶很多工作相關的人回宿舍進行社交,這常讓我不敢鬆懈,必須有所表現。

宿舍外有一間車廠,是B工作的地方,B是男性,是對手,我們常比賽誰先抓到誰。A則是比較欣賞B

事件三:

關鍵字:被指揮

在教室裡。我是坐在最右邊最後一個的座位。

常常有人進來宣布或交代活動,C總是指揮大家如何做好、擺姿勢,C跟每個人關係都很好,我總是被指揮照他的樣子作,很不喜歡。

我跟ABC住同間寢室,根本無法休息,睡的不好。

那種感覺是慢慢地累積,被擠到邊疆與忽視,而我也不想動,只想等退伍就走的感覺,這都說明了我越來越不想上班的潛意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