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發現妹妹的眼睛很紅(像惡魔的紅眼),體型較原先瘦小。不知怎麼,我覺得她並不是她,而是被掉包的孩子,利用早年死亡的那個軀體,裡面住的可能是某個惡魔。

20161123.jpg

我們家妹妹未滿2歲,早年是雙胞胎,一個已死亡。

那一天我開始覺得對她不耐煩,她做了很多麻煩事令人煩躁(此部分的夢已忘記)。我發現妹妹的眼睛很紅(像惡魔的紅眼),體型較原先瘦小。不知怎麼,我覺得她並不是她,而是被掉包的孩子,利用早年死亡的那個軀體,裡面住的可能是某個惡魔。

我發現這個秘密,但不能講也無從證實。最後我在晚上離開家裡。

 

離開後我想了想(此部分的夢已忘記)

突然發現我在掉牙齒,一顆完整的牙齒,不痛不癢直接掉下來,我看了鏡子摸摸其他的,竟然都鬆動通通掉下來。是可以試著裝回去,但是要黏膠水,不過我不敢再摸其他部分。

我小心翼翼用手包好掉了1/4的牙齒,還是覺得應該回去照顧妹妹。因為也許不是惡魔,而是嚴重結膜炎,而且餓了,就算她真的是惡魔,也是妹妹,說不定中間有什麼我不能理解之事,總之得快回去餵她喝牛奶,趕在早上父母上班之前。

我一邊怕牙齒掉一邊快步走回去,在社區的小套房內(5人住,父母、弟妹及我,有點擠)。我開門,大家都在,我假裝無事繼續彼此的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