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最不喜歡去協調的事。

DSCN6679

(一)

主管突然不作了。於是臨時被交代了一件很大的活動案,之前是別組的業務。

我的下屬是S。我雖不願意接受這任務,但心想在這裡也作不久了,便勉強答應。另外也叫S跟我去學這件事,下一年再交給他,然後自己可以走人。

活動案因為很大,得動員所有一級單位的人來幫忙,這是我最不喜歡去協調的事。

 (二)

我跟總教官協調,他似乎也算新人(剛來1年),很客氣。

某天下班後,傍晚我騎腳踏車穿越丁字路口,那時是紅燈,剛穿過就發現有警察,覺得很倒楣也認命去受罰(且記憶中前幾天才被罰過)

我心裡想騎腳踏車闖紅燈不知是何條款,費用多少?沒想到,路口的警察竟就是總教官。他臉有點扭曲,像是驚訝又帶點厭惡,覺得我怎麼會做出這種事。我有點尷尬,但馬上覺得也無所謂,罰吧,有點認命。

我沒有話對總教官說。但感覺他想聽我的道歉。

最後我簽了名,總教官卻沒有寫完罰單,他將它撕了,痛心地要我離開。

我就離開了。但是覺得他莫名其妙,並不懂他怎麼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