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哪有,我現在是碩士生喔,雖然修這課是第二次,但是知道生物課對心理學的重要性是什麼了。我會好好報告的。」

louis-reed-pwcKF7L4-no-unsplash.jpg

(一)

在學校聽課。是生物課。

我用下課時間及空檔玩電玩,是初級的,選取角色訓練累積經驗值,這並非是我第一次玩,只是在重複這個程序。這次是選取新角色:「肌肉男」,練習過肩摔招式(以前根本不會選)。後來有人找我敎他怎麼玩。

(二)

有學妹找我。

她是大一直屬學妹(但後來沒聯絡),她跟她朋友交給我一信紙,在左下方寫有小字:「給A,救命!快打開看。」原來不是給我的。

我說:「你這麼急直接給A不就得了。」

她們不理我,一邊聊天一邊上樓去了。

(三)

回到課堂。

明明是生物課,系主任竟坐在下面我旁邊位置。他好像才是這門課的老師,正在計算期中考及交報告的課表日期,但這非他專長。

另一位資深同學(修課多次,非學長)與系主任對話,勸他更改日期否則會與其他學科衝突,他們有幾分鐘在爭執哪些週數該做什麼。

教授還是猶豫,資深者說「不然問他(夢我),他也清楚這規矩。」

教授對我說:「你?你不是比周明璟(現實是記者轉明星,但這裡指很混、不專)還混嗎?」

「哪有,我現在是碩士生喔,雖然修這課是第二次,但是知道生物課對心理學的重要性是什麼了。我會好好報告的。」

教授說,「不如現在就來報告吧。」

「不,我還是那一週再報告。」我很心虛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