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直是迷宮,好多彎道,也好多古老紅磚砌成的隔間、紅碎花布做成的門廉。裡面或坐或臥外國女人,年紀都很輕。繼續走,再經過許多彎,走到了後段,那裡也一堆房間,但是格局較大,跟前段房間的擺設很像,古色古香地,女人較老成,胸部罩杯也大,充滿成熟神秘的誘惑力,有的女人裸著上身,門開著也不害臊,反而不好意思的是我。

20160111.jpg圖片來源: Giga Circle

(一)

傍晚,我騎著機車,停在城市的東區。這裡的建築不高,磚瓦顯得老舊,巷弄陰暗,晚風飄來熟悉的霉味。

我在等一件事。決定去附近的二輪戲院殺時間。

戲院也是老舊,有很大一排售票口,我進入門口,從左邊廳院在漆黑中摸著座椅隨便坐下。赫然發現隔壁坐著L(高中朋友,多年不見)。我跟L打招呼,她也跟我點頭,沒說話,繼續看電影。

電影在演什麼我不知道,不過時間到了,所以起身離開。推開廳門,沿長廊準備離開,第二道門是收票員在的門口。

不料迎面走來一位裸女!是一位俄國的青少女,素顏挺鼻修長身材,盤起頭髮似乎剛起完澡,她低頭講手機邊走來,我很訝異也很興奮地看著,少女是A罩杯。她在推門進來時也發現了我,她覺得不好意思想快步走開,我原本也想錯開,也知道自己在壓抑某些東西,我向前走了兩步,卻突然回頭猛然抓住少女的手,逼她至牆角。我靠近她,伸出右手,示意要摸她,見她害羞沒反抗,便放縱自己摸了胸部兩下。可是又覺自己不對,於是就讓她離開。

我帶著愧疚要離開這罪惡之地,便快步往出口離開,但這裡簡直是迷宮,好多彎道,也好多古老紅磚砌成的隔間、紅碎花布做成的門廉。隔間出口的前半段,我一邊走一邊往裡看,裡面或坐或臥外國女人,年紀都很輕。繼續走,再經過許多彎,除了出口的方向其他的路我都沒有興趣。中段似乎是辦公區,有很多辦公隔間,就像一般行政大樓,裡頭來來往往的有老鴇、文書人員、總機小姐、電腦KEY資料的人員,文件擺放都很雜亂,也沒人理我。再走到了後段,那裡也一堆房間,但是格局較大,跟前段房間的擺設很像,古色古香地,女人較老成,胸部罩杯也大,充滿成熟神秘的誘惑力,有的女人裸著上身,門開著也不害臊,反而不好意思的是我。

最後到達出口,是戲院的後門。結果我還得從院子繞圈回到前頭停機車的地方,這足足花了我十幾分鐘。走在東區的巷弄時,紅色的光從兩旁屋子流洩出來,一排舞衣、韻律服掛在曬衣架上,它們就批在人行道,令人尷尬。天色已暗,華燈初上夜未央,幾個成熟女人穿著貼身的衣服在此來回穿梭,像自家後院,很是誘人。

(夢醒。不舒服。起床。上廁所。又睡著。)

 

(二)

我又回到戲院了。這次身旁還有女友及女友的父親。

女友批評這地方很爛、很舊,女友父親則認為這裡是不正經的地方。我也同意這說法,於是想早早帶他們一起離開這裡。

但女友父親去上廁所久久未回,我覺得奇怪,擔心他迷路,去找他時我繞了很多彎,在其中一個彎道的川廊看見前女友,她以清純的大學生模樣佇立在牆前,我感到很懷念,過去跟她說幾句話,然後離開。來到三溫暖區,我看見女友父親圍著毛巾走出來,他看見我覺得尷尬,說是被女人拉進去的。另一面迎來一個健壯男人,頻頻向我示好,我懷疑這裡是同志三溫暖,於是不理他們帶女父一起離開。

中後段的佈置跟上段夢境一樣,但女友及女父看得很驚奇,更覺這裡是不正經的地方。這次,帶著他們我很快便走出戲院。

(手機鬧鐘響,我醒來。我想到了,在等那件的事是,A6:30的客運去台中。)

 

【自我解析】肉身慾望

這夢放很久才解,有一點是確定的,內有一種濕濡的、原始的肉身情慾。電影院不過是偽裝,其實應該是妓院或紅燈區,從用看的(看電影)到綜覽各種女人,包括青春期的純淨少女,中間的,到成熟的多樣的俗豔的肉身。夢裡整個世界都與身體、情慾有關,迷宮的譬喻是一種掩飾,畢竟在夢理我也不敢明目張膽地看。只敢偷窺,不敢進去房間享受。

第二段,女友(道德)及女友父親(理智)干預了第一段的想像,理智差點淪陷,他自己都跑去三溫暖的,口是心非的。中間插花的同志情慾,大概補充說明欲望是不分性別的,肉身欲望就是肉身欲望,屬於自戀的一種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