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就說不是雙胞胎了,很煩耶。」小男孩不耐煩。

小男孩媽媽楞了一下,很嚴肅地問:「這句話是誰說的,是他爸爸嗎?」

IMG_20161106_154705.jpg

假日帶著3歲兒和5歲表哥出門,在速食店休息用餐。兩小孩個子差不多,臉型也有點類似,兒子喜歡學表哥,為避免吵架,兩人都點一樣的餐點。我去櫃臺點餐時,隔壁桌的小哥哥,一直來找他們說話。兒子說:「爸爸,剛剛他問我們是不是雙胞胎喔。我說不是。」

沒多久小男孩的媽媽去廁所,他又再次過來,這次直接問我他們是雙胞胎嗎?我說不是,還詳細說明了為何不是,他很滿意地回去。

然後我聽到小男孩的媽媽回座後低聲問道:「他們到底是不是雙胞胎?」

「就說不是雙胞胎了,很煩耶。」小男孩不耐煩。

小男孩媽媽楞了一下,很嚴肅地問:「這句話是誰說的,是他爸爸嗎?」

「是我說的啦。就說不是了,還一直叫我去問...」小男孩沒好氣地。可能太大聲了,小男孩媽媽一臉尷尬,很快地他們就離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