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剛剛為什麼兇我?」

DSCN9026.JPG

睡覺時,3歲女兒板起臉:「你剛剛為什麼兇我?」

父親:「因為你剛剛擠牙膏擠太多了,又講不聽,沒辦法。」

睡著前,3歲女兒對母親說:「爸爸剛剛兇我。」

母親解釋:「爸爸是擔心你用太多牙膏,吃到肚子會痛啊。」

快睡著了,3歲女兒又問:「你剛剛為什麼兇我?」

父親:「因為你不聽話啊…好,我講故事給你聽好了,趕快睡覺喔。」

3歲女兒:「好。」

隔天睡醒,3歲女兒板著臉:「你剛剛為什麼兇我?」

父親:「…,對不起,我錯了,以後不會再兇你。」

她沒有再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