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,我真的只是妳的替代品。

20160601.jpg圖片來源:網路

咖啡廳裡妳委屈地訴苦,男人如何劈腿不願承諾,妳愛他卻不敢爭取,是個被動等待的小女人。我時而心疼時而羨慕男人能讓妳為他如此傷心,我卻不得不壓抑情感,靜靜聆聽,甚至讓妳打罵出氣。這一切都是為妳,不管別人的奇怪眼光,我都願意,只希望能在妳心中佔有一席之地。

今晚妳顯得傷心脆弱,我禁不住被妳需要,打破界線陪妳上床。沒想到隔天男人突然來找,妳竟毫不猶豫,把我扔去角落,原來,我真的只是妳的替代品。

更令人生氣的是,那男人竟指著我,輕蔑地說:「它就是妳說的那個娃娃?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