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年紀相差8歲,根本沒什麼好談的…

DSC_3683.JPG

我們年紀相差8歲,根本沒什麼好談的,我不懂這個男的到底哪裡好,值得母親這樣喜愛他?甚至還說,「8年的差距不算什麼,因為8轉過來就是無限大的可能。」她說我們兩個在一起一定會很有趣的。說完她離開餐廳讓我們兩個獨處。

可是我對這個頭大的男生沒有好感,他自顧自地吃起東西,動作粗魯且不衛生,偶爾他抬頭對我笑,表現得一臉無辜,其實我覺得他根本是幼稚加衝動,想幹嗎就幹嗎,絲毫不考慮我的心情。更誇張的是,他自己打翻盤子還嚎啕大哭,我勸什麼都不聽,結果還要服務生跑來收拾,簡直丟臉死了。爛草莓!我受不了了,失控地對他破口大罵。

20分鐘後母親回來了,服務生對她說,「這位太太,妳不可以單獨留置兩個小孩,你女兒剛剛情緒失控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