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第八天】愛沙尼亞--赫爾辛基 20.21.  

20. 振作

21.  想你

『芬蘭FINLAND』短介:

北歐四國之一,芬蘭是社會福利、教育及設計之國,也是卡通嚕嚕米原創地。領土山林、湖泊密佈,四分之一在北極圈內,小鎮羅凡納米有聖誕老人村,氣候寒冷,永晝永夜,首都為赫爾辛基,夏季較適合旅遊。芬蘭下方為波羅的海3小國「愛沙尼亞」,不需簽證可順道一遊。

DSC_1254  

DSC_1309   

20. 振作。(愛沙尼亞:塔林) 

Dear Jen 

舊城區清早果然沒什麼人,昨晚廣場一堆人喝酒,都起不來了吧。我們原本想到樓下吃5歐的自助早餐,居然客滿,索性隨便塞點乾糧,再跑去地窖餐廳喝熱湯配肉餅。塔林突然下雨,濕漉的石板路,街道顯得安靜,與昨日大不相同,總算有古城的感覺。 

再次搭船回赫爾辛基客棧前在港口逛了一下,才發現原先在土庫要找的市集轉到這兒來,真是不知該說什麼了瞧!鐵板燒掌廚的辣妹是你喜歡的類型,^­­^,拍給你看。 

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心情?滿懷目的前往異國,卻在假期結束前感到很大的失落,要回到現實生活了。 

我算不算振作起來呢?也許回到台北才會真的知道。 

出門去逛市區行程! 

Ting  7/29  1100 

 DSC_1192  

DSC_1404   

21. 想你。(赫爾辛基:兩大教堂)

 Dear Jen 

在「設計博物館」前找不到大門,跟著前面一群好像也要參觀的異國留學生繞了建築物一圈,最後發現竟是「提早打烊」,真沮喪。今天參觀兩間大教堂,一座市中心外的舊市場(去找國民品牌:嬰粟花),最後在長形公園椅子上吃著超市買來的熟食。觀光客還是很多,多到爆,曬紅的白皮膚異人坐滿了戶外咖啡座,晚上八點反而越來越多人。 

我在長椅上吃著炸魚,實在太油膩了,又開始神遊想到你。

你在做些什麼呢? 

過去默默陪我的那些畫面逐漸清晰起來。朋友問我「他是不是在追你啊?」,那晚我便直接問你。你楞了一下,吞吞吐吐地說「是啊」又說「我知道你剛跟學長分手,原本我想等半年再告白的。」 

當時你真可愛。 

明天下午要搭機回台了,好捨不得。 

Ting  7/29   1400

DSC_1542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仁廷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